歌手潘美辰,去年7月曾被媒體拍到與1名波蘭籍洋妞Joanna Moon,深夜在敦南誠品上演女女激吻,近來2人還不避嫌,合組團體,但上節目對有女女激吻、性向問題等拒絕回答,還故弄玄虛表示,會在記者會再說清楚,這些舉動被質疑炒新聞,晚間潘美辰出面說明。

藝人潘美辰:「如果你們真的不喜歡我,那我以後就不要回來。」不避嫌與緋聞對象組團出片,卻傳出上節目拒絕回答蕾絲邊問題,甚至說等記者會再說,被批耍大牌,潘美辰終於說明。

藝人潘美辰:「她對每一個朋友,都會很熱情擁抱,對她來講,可能看了我像中性的樣子,是一點都沒有覺得奇怪,在她們的國家或是她在紐約街上,我想到處都有這樣很像男生的樣子。」

強調親密舉動,只是朋友間的熱情,潘美辰還爆料,對方的經紀人,已經收集資料,打算採取法律行動。藝人潘美辰:「那天在誠品,她對我的擁抱,可能我講了一句話,她很感動抱著我,你們就可以說我們兩個在親嘴,你說我們兩個牽著手,我也可以說牽著手,女生跟女生,我們兩個好到,就是很好的朋友,我們不能牽手嗎?」

去年7月,潘美辰被拍到與1名波蘭籍女子Joanna Moon,深夜在東區上演女女激吻,兩人最近一起出片,但外界還是只關心感情生活,氣得她出面回應。只是看看MV,潘美辰依舊不避諱,劇情上演跟男生搶女生,女女情誼說得模模糊糊,MV卻又公開調情,不免還是讓人覺得有炒作的嫌疑。


本文來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10728/142/2vvno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22513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